小怪受

【巍澜衍生】红白玫瑰

#大概就这一发

#之前写的,现在才发出来,感觉再不发就没机会了

#罗浮生×杨修贤×章远

七月,盛夏。

夜半时分,漆黑一片,窗外来来往往的汽车似乎在用自己的喇叭抱怨着这闷热的天气。不过即使它叭叭叭响个不停,好像也没有扰乱房里两人纠缠不清的喘息。

沙发本来就不算大,两个大男人还硬是挤在上边,让它发出了不满的吱吱声。

“你不打算和我说些什么?或者..你不好奇我这段日子去哪了?”  罗浮生压在杨修贤身后,一手扼住杨修贤的后颈,一手把在他的腰侧。他最爱杨修贤的腰,很细很薄,好像稍稍一用力就能把它折断。没等身下的人回话,罗浮生便耐不住性子,三两下就把自己腰带给解开了。

杨修贤被罗浮生压着,费了好大力气才用手撑着沙发往外蹭了蹭,好把身上那人的重量分散点。沙发本来就很劣质,现在更是隔得他不舒服。

天天来杨修贤家里二话不说就开始干的是他,一下子消失一年半个月毫无音讯的也是他。杨修贤累的很,不想问这其中的缘由....左不过又是哪两个黑帮打打杀杀。

“我不想做。”杨修贤不痛不痒的丢出了这么一句话。

上次见罗浮生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了,罗浮生又平白无故的消失了三个月。

其实杨修贤有时候觉得特不值,为什么自己就偏偏栽在了这么个亡命徒身上。他真的挺怕的,怕今天还和他在一起的人,明天就不知道死在哪里了。所以他对罗浮生的态度一直不冷不热的,他不想罗浮生真的爱上自己,也不想让自己陷得更深。

他知道他们都不是什么痴情种。

可这三个月他杨修贤是怎么熬过来的只有他自己清楚。

不过真的是他妈无巧不成书。

三个月以来就去了这么一次酒吧,买醉不成被一个见义勇为的小帅哥送回家,小帅哥他还没来得及调戏,就这么刚好被罗浮生撞见了。

好像他偷情被抓了一样。

所以他现在可没兴致被罗浮生干一遭。

“刚才那人谁啊。”罗浮生松了劲,坐回沙发上。杨修贤不想做,他也没了兴致,他现在只想知道刚才那个从卧室里匆匆忙忙走掉的男人是谁。

“一夜情对象。”杨修贤慢吞吞的坐起来,这沙发本来就是便宜货,这下好了,被这位罗二当家一闹,只要动一动便是吱呀吱呀的响了。他也不知道自己嘴巴怎么就这么贱,非要逞强,非要气罗浮生,好像这样罗浮生就会待在他身边不走了一样。

罗浮生也不恼,只是点了支烟,慢慢的吸,慢慢的吐。

没人说话,房间里静的可怕。

“你不想知道我这几个月干嘛去了?”

“说好了,你的事儿,我不参与,也不想参与。”比起和其他人调情,杨修贤这种事不关己的态度,更让罗浮生生气。

“呵”罗浮生像是叹了一口气,像是自嘲,又像是失望。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良久罗浮生才开口,“杨修贤.....我有时候觉得....你没有心。不管别人对你怎么好,你都不会动心...也不会报恩。”他直勾勾的盯着杨修贤,眼神里说不出是什么色彩。

杨修贤没想到罗浮生会说这样一番话,他以为他和罗浮生之间的关系向来是单方面的,他单方面的暗恋罗浮生,罗浮生单方面的向他发泄情欲,就这么简单。罗浮生救了他一命,他拿自己回报罗浮生。

他没想到罗浮生也会....失望?对他失望。

“报恩吗?我让你睡的还少吗?”杨修贤说出这话的时候好像没一点难受的情绪,只是淡淡的笑,露出他那副情场上惯有的讨好。其实他是慌了,不知道该拿什么态度对待罗浮生这份突然的“认真”。所以只能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其实是不想让对面的人看出自己的破绽罢了...他其实脆弱的很,从他发现自己喜欢上罗浮生那刻起。

“别了,我嫌脏。”

听见这话的时候杨修贤愣了一下,接着他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,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开始上气不接下气的笑了起来。

罗浮生也不说话,只是盯着手头的烟。这不过是他一句气话,他没想到杨修贤反应会这么大。

等杨修贤笑够了,眼泪都笑出来了。那绝对不是哭出来的眼泪,是笑出来的。杨修贤想。

他所有的委屈好像都在这一刻爆发了,罗浮生嫌脏,他还没怪罗浮生不检点呢,其实他那天都看见了,罗浮生和一个学生混在一起。

他后来还跟了那个学生好几天,他想看看,罗浮生的新欢哪比他好,让罗浮生把自己晾在一边,一下就是三个月。

他发现那个小男孩生的白净,笑起来很甜很好看,妹妹头,总是穿着一身校服,蓝白相间,浑身一股青春又天真的气息。好像哪都比自己强,怪不得罗浮生喜欢他,宠着他。

他一想到这儿,嫉妒的情绪就扑面而来,在他开口的瞬间转化为愤怒。

“你嫌我脏啊,我还没嫌你脏呢,罗浮生我告诉你,不想睡我了就赶紧滚,别总来我这儿找存在感。”

“你也知道生气了啊,你有没有想过我,每次我看见你在外边和别人鬼混的时候,我的感受?”罗浮生本来就被道上那些事扰的心烦,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看看杨修贤,结果一进门就看见一个男的从卧室出来....

“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说过啊,我浪荡惯了,别想着管我,这不都是你一厢情愿吗?”

“对啊,这都是我一厢情愿。”罗浮生懒得和杨修贤在计较,扔掉了手头的烟,起身向门口走去。

“那个学生弟弟好玩吗?”杨修贤忍不住抛出了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。他看着罗浮生走向门口的背影一怔,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,他这是猜对了?罗浮生好像真的很在意那个学生,他突然感觉很委屈,感觉自己的感情都浪费了。

“你总是怪我,却不想想自己。”杨修贤强忍着自己的委屈,装成平常那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踱着步子走到罗浮生身边,手搭在罗浮生耳边,轻轻的描绘着它的轮廓。“我的确不知道你这几个月干嘛去了,但我那天看见了....你那天和一个学生弟弟在酒吧玩的挺欢来着。”

“我跟他不是...”罗浮生皱起眉头,一把打掉杨修贤放在他耳边的手。

“小弟弟叫什么来着....章远?对吗?”

#杨修贤和章远,要是你,你选哪个?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