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怪受

【居白】出戏02

#不萌真人的避雷啊

#上一篇看到你们居然还挺喜欢的,我好开心呀

#想之后怎么发展可以评论里说哦,我会考虑的😜

#嗯,,将就看吧

大家都认为白宇是那种大大咧咧不着正经的人。但其实有些事儿他心里都懂,就是因为害怕去面对,害怕去回应,他才选择了装傻充愣,一天嘻嘻哈哈的。

朱一龙的反常他早就知道了,只不过他把朱一龙对自己的感情归列为:还没出戏。

这反常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大概是拍摄后期吧。那时候他就注意到了,朱一龙总是直勾勾的看着他,不管他在和别人打闹还是闲聊。他有时候就想,龙哥真的太傻了,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,却连自己的心思都瞒不住。不过他下意识的认为,这是龙哥太专业,太入戏了,真的把他当沈巍,自己当赵云澜了。

难道说他对朱一龙就没有特殊的感情吗?当然有。只不过他很理智也很清醒,某些程度上,他比赵云澜成熟的多。

所以他知道,他不是赵云澜,朱一龙不是沈巍,他们的感情只能在戏中,而不能延续到现实。多悲催,明明是自己的感情,却要硬生生的往回压。不过他还年轻,什么事也就头脑一热,热度过了,他就渐渐的习惯了。

所以,这么久了,他以为那人也早该出戏了。

不过今天这一见,他可算明白了两件事儿:第一,朱一龙没出戏。第二,他自己也没出戏。

其实他在朱一龙拽着他上车的时候就已经感觉不对了,他感觉自己一点没有拒绝的想法,反而很...怎么形容呢,大概是幸福?没错,那种感觉就是幸福!他感觉他的心要跳出来了,砰砰砰的跳个不行,车里的氛围太暧昧了。他的嘴角总是不受控制的想上扬,天啊,谁来救救他吧。

然后他选择了装睡。

真的,他发誓以后再也不会把头靠着车窗装睡了,和电视里演的根本不一样好吗!车一直很颠,他的头都要被磕肿了。

还没等他想到解决的办法,朱一龙居然把他的头扶到了朱一龙自己的肩上。明明该开心的,因为那人和自己一样,都没出戏,所以这份感情可以蔓延到现在。可莫名的,他就想到了很多别的,让他那颗乱蹦的心突然冷却了下来。

现实让他不敢面对朱一龙的这份感情,太沉重了。

朱一龙的感情和沈巍一样来势汹汹,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了。要知道,他一向很会办事儿。所以他选择这次还是一样,装傻。

“龙哥,你怎么也睡着了?这都压着我了,我这到地了,先下去了,明天还有戏,先走了!回见。”

即使他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现实,可...有些事情,的确是不可能的。他和朱一龙,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。他突然很难受,他想哭,他像个小孩,莫名的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,眼里的眼泪已经控制不住要往下掉了,他只能不去看朱一龙,他把自己那顶渔夫帽压了压,遮住了眼睛,头也没回,逃跑似的回了酒店。

“诶,小白...”朱一龙刚被白宇推醒,一脸茫然,没别的想法,他只是下意识想叫住白宇,不让他走。

可那人只留给自己一个背影,一个与自己渐行渐远的背影。

白宇啊,你要是懂我该多好。他这么想着,他心里说不出的苦涩,他只觉得自己的一腔感情没办法表达,都堵在了自己的心口。

在那次见面之后,两人似乎很默契的都没提那晚的事。不过似乎想提也没机会,他们彼此都太忙了,根本没时间聊天更别说见面了。

他总觉得,自己要是一直这么忙下去,大概也就出戏了,对白宇的感情也会慢慢变淡的。他突然有些庆幸没对白宇表达心意,他不舍得白宇为这事伤神,也不舍得和白宇断了自己苦心经营的兄弟感情。

这些事我自己心烦就好,他总这样想。

可事情和他想的不一样,两个月过去了,明明他每天都是满满的通告,可对白宇的感情非但没有变淡,反而思念的情绪却越来越浓。

他大概是栽了,在白宇这栽了。

他打算找白宇说清楚,不管怎么样,他需要让白宇知道,自己对他的感情。

“在吗,小白,还在忙吗?”
他反反复复的打了好多次,最后却只留下了这么一句不冷不热的寒暄话。

“在啊,现在那边在补昨天的武戏镜头,我闲着呢。咋了龙哥”
没一会儿,那边就回话了。

“我明天有空,想去你剧组探班可以吗?”
他发过去后才发现自己手心儿凉的很,心也一直跳的很快,生怕自己被拒绝。

那边很没有回话,久到他以为自己已经被拒绝了。突然,手机屏幕亮了,那人的回复也清晰可见。

“龙哥有空就来吧,正好我也想你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