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怪受

【巍澜衍生】by48小剧场

【杨修贤】都干什么?大家燥起来啊,这才十点不到,怎么都没人了?

【章远】。。。。。

【谢南翔】诶,章远你怎么还不去睡觉,你不是都高三了吗???

【章远】。。。我正在放暑假。。。

【谢南翔】。。。我忙忘了

【杨修贤】!!谢南翔你在哪呢?出来嗨,我这最近开了家新酒吧~

【谢南翔】得,不了谢谢,上次和你出去嗨到凌晨回去,差点没被周西斯打死。。。

【杨修贤】你能不能出息点,,怕他做什么,,

【谢南翔】我那不叫怕,我那是是尊重前辈。。

【赵云澜】在在在!我在!杨修贤走鸭!咱俩去嗨皮?咋样啊

【杨修贤】得了,你家那位有点厉害,我可惹不起,,这要沈巍要是知道我带你去酒吧嗨皮了,,,还不地,,,弄死我,。。你倒是没事,被人家护在心尖儿上,[鄙夷]

【赵云澜】啊啊,,我最近要憋死了,,龙城太平的很,,一点事儿都没有。。。

【韩沉】呵呵,身在福中不知福。

【赵云澜】。。。。。。

【赵云澜】不是!咱俩能一样吗,你那是普通案件,我那是特殊案件,“特殊”懂吗?!

【韩沉】哦。

【赵云澜】。。。额。。。你好像把话聊死了。。

【韩沉】我要睡了。

【赵云澜】。。。。。就这样,,,,吗,,

闲着无聊,,瞎写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