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怪受

【居白】出戏04

#不是卡肉,,想多了吧(●・◡・●)ノ♥

#不萌真人的避雷哦⊙∀⊙!

#冯豆子和尤东东灵魂客串呵呵,,

“白宇,我觉得有些事情你需要清楚。”

白宇看着朱一龙站在那里,那人皱着眉头,抿着嘴,垂在裤边的手也紧攥着。都说龙哥这人温柔,可是他冷着脸的时候却能把人吓得不轻。

白宇竟然也没有像平日里嘻嘻哈哈的去粘着那人,他大概是累了,懒得装疯卖傻了。

“有什么事儿进去说吧,被人看到会很麻烦。”
白宇略过那人炙热的目光,直直的走进了屋子,留了门。

朱一龙在原地站了会儿,他今天补完镜头就过来了,在车上的时候就想,不管白宇怎么说,怎么做,那都是他的事。但我要把我的心意说出来。

所以,在保姆车上,他忽略了经纪人诧异的目光,喝了一罐啤酒壮胆。

现在他只觉得头疼,眼前有点模糊。但还是晃了晃脑袋,进了屋子。

白宇刚把外套脱了,从冰箱里拿出来了几罐啤酒放在茶几上,看了看朱一龙,示意他坐下。

“我这酒店没什么东西,就这几罐啤酒了。”

“正好,我口渴”

朱一龙说着就拿起茶几上一罐,开了之后就咕咚咕咚喝下去了。壮壮胆总是好的。

白宇倒是没当回事儿,自己也开了一罐喝了起来。

“龙哥,其实我也有话要和你说。”

朱一龙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见过笑的白宇,哭的白宇,不正经的白宇,可现在他这副严肃的模样朱一龙却没见过。

“我...”

“你等等,我,我先说”

“.......好,那龙哥你先说。”

“..........白宇,那天晚上...我其实看见你好像哭了...对吗?我想问为什么..什么事值得你哭..”

其实朱一龙那天真看见了,他虽说是睡着了,但一睁眼就看见白宇压低了帽子,等他再仔细看那人脸上分明有泪痕,只不过下一秒那人就跑回酒店了。

他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,明明在心里准备了一百遍的告白变成了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。

“我那天...风太大,我迎风泪”

白宇又满嘴跑火车了,不过这样他到轻松了点,朱一龙想到。

“还有,就是,老...小....老..小白啊”

完了,朱一龙感觉自己好像有点醉了,嘴已经不受控制了。

“......龙哥你说”

“我一直觉得你是个特别好的人,你知道吗,我都懂,你为我做的那些事我都知道!”

朱一龙彻底放弃和酒精挣扎,他现在只想趁着头脑还清醒的时候把自己想说的说出来。

“....什么事?”

“每次我一把气氛搞的尴尬,你就会帮我救场,还有上快本,你怕我太内向,镜头少,就拼命的Q我,看我一个人闷着,你也会来和我搭话,这些别人都没有,他们看我闷着一般就忽略了,真的,但你没有,你就过来找我了,我可开心了....我..”

白宇看朱一龙越说越激动,越说越口齿不清,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,龙哥不会醉了吧?

“老白啊,你真是个好人!好人有好报啊!小白啊...我也是个好人,我觉得好人和好人在一块特别合适.....”

“.......龙哥你醉了吧?我扶你去床上躺着吧”

白宇发现这哥是真的不让人省心,嘴里还嘟嘟囔囔说个不停,还一直瞎动弹,他只好从他身后给人捞起来,拼命给人拽到床上。

“我觉得我长大了....但是你这样太有辱斯文了,我们怎么能上床睡觉了呢?我还没和你说清楚呢...”

“..........”白宇只觉得头痛。这他妈的冯豆子上身?

“龙哥你还真是出戏出的慢啊,这冯豆子都这么多年了,你还能把他'释放'出来,你牛。”

把朱一龙扔到床上安顿好,白宇这边刚起身,就瞎调侃两句,没想到朱一龙一下子抓住白宇的衣领,硬生生的把白宇拽到自己怀里了。

龙哥八十斤举铁果然不是白练的。

“我,我早出戏了好吗!...白宇啊..”

白宇心里突然咯噔一下子。原来龙哥早出戏了,那看来是他自作多情了,什么告白,朱一龙今天分明是来和他解释的吧。让他白宇知道自己没什么想法,别误会之类的。想到这白宇突然觉得朱一龙幸亏喝醉了,要不然自己这幅窘迫的样子被看到了就不好了。

“...好,你先把我松开..”

白宇费了很大力气才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。

“小白...我早出戏了”

“...我知道了”

“我早出戏了....我..我才不喜欢赵云澜,我喜欢白宇......”

白宇突然觉得这些天自己的瞎想屁用都没有,在朱一龙说出口的瞬间他就想回答那人,我也喜欢你,很喜欢。

他不想管那些没用的,乱七八糟的现实了。朱一龙喜欢他,他也喜欢朱一龙,这他妈就是现实。

男的怎么了,我喜欢了就是我的!

他突然觉得自己和赵云澜还是很像的。

他现在什么都不想管,他就想这样躺在朱一龙旁边好好睡一觉。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呗。

他想着,就甜甜的笑起来,又觉得这么个美好的氛围不做点什么可惜了,然后他轻轻的把朱一龙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拿开,转过身看着朱一龙。

他长的真好看啊,白宇还是不禁发出了感慨。

他偷偷的靠近朱一龙“啵”的亲了一口他的脸颊。他也没想到自己能亲的这么响,以至于还没来得及回味,朱一龙就醒了。现在一脸懵逼的看着他。

“.....龙哥,我...”

“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?”

合着龙哥还没清醒....

“...........”白宇突然想一脚把朱一龙踹下床去。

叛逆个屁,真逗!

评论(5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