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怪受

【居白】出戏03

#不萌真人的避雷哦⊙∀⊙!

#额,你们随便看看吧,你们能喜欢我就很高兴了。

他大概猜到了他龙哥突然来探班的原由。

他突然觉得镇魂编剧有些台词写的还是蛮有道理的:有些悲剧,在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。

他想,如果龙哥和他坦白,那他就拒绝。对,就这么简单。他不想耽误朱一龙的前途,也不想耽误自己的前途。

他们还年轻,人生还有一大半没有体验。他不想龙哥在他这一头栽死。

他不值得。

而且他害怕,他怕朱一龙只是被多巴胺一时冲上了头,等热度过了,就不喜欢他了。他真怕那个时候自己死皮赖脸的挽留朱一龙。他绝对能做出来这种事,因为这几个月他发现了一件事儿,他白宇早就出戏了。喜欢朱一龙是戏外的事儿,是真实的事儿,没一点戏剧成分,真的。

他发现,他每天想的不是沈巍怎样怎样,而是作为他自己,白宇,他每天都在想,朱一龙在干什么,朱一龙怎样怎样。

他早出戏了,他早就喜欢上朱一龙了。

不过生活还要继续,他都二十八了,这要是在前几年,他早就一股子劲冲到朱一龙面前表白了。可惜,时间磨平了他那点任性和肆意妄为。

可是有时候想一套,做又是一套,他明明心里想着拒绝朱一龙要来探班的事,这手就不听使唤的把他真心话打出来了,等他反应过来,已经发过去了:龙哥有空就来吧,正好 我也想你了。

.....天啊...白宇你是傻子吗!什么想你了!这么露骨!
他想着赶紧撤回,结果那边几乎是秒回过来:嗯,我明天上午就过去,还有,就是,我也挺想你的。

.....靠,太暧昧了吧,白宇几乎在看到对方回话的瞬间红了脸。这幸亏脸上涂了粉,看不出来,可仔细一看还是能看到他那红透了的脖子。

再怎么想都是这样了,他干脆把这些烦心事抛到脑后,认真去和别的演员对戏去了。

朱一龙这边也是开心的不得了,他表面上还是平常那样静静的,没什么波澜。当然,除了那两只红透的耳朵。

时间可不管你怎么样,它只会不停的走动。

白宇一睁眼就觉得糟心,真糟心,这一晚他都没睡好,梦到一些有的没的。顶着大大的黑眼圈爬起来,一步三晃的晃到了卫生间,不管怎么样都要拾掇拾掇自己,应了那首歌,分手应该体面,额呸,什么分手....明明都没在一起过....

嗡嗡嗡,手机震个不停,他看也没看就接通了。

“小白?起这么早啊”

“.....龙哥!?”
他看了一眼手机屏幕,的确是朱一龙。

“你还在酒店吗?我就是想说..”

“不,不不不,我不在酒店,我也不在剧组,额,那个,我,我在..”

他现在可不想见到朱一龙,他还不想尴尬致死....怪了,明明什么也没发生,他尴尬个什么劲儿啊,他突然想到,是不是自己太矫情了?

“不是,小白我想和你说一声,今天可能去不了了,临时有几个镜头要补,我时间可能赶不上。”

“啊,啊龙哥没事!你忙着,别耽误工作就行,我这边没事。”

“...小白啊,其实你”

“龙哥,我这边还有急事儿,改天再聊啊”

朱一龙还想说点什么就被白宇挂掉了。

白宇这边倒是松了一口气,能拖一天是一天。他不想过早把自己的想法告诉朱一龙,他还想维系这样的小暧昧,两边都不戳破,不也挺好的,一旦一方戳破了这层纸,结果只能是两败俱伤吧。

他不想让他的龙哥受伤,也不想让自己受伤。诶,浑浑噩噩又是一天,晚上九点收工,他拖着疲惫的步伐往酒店走。

出窍了一天的灵魂在那刻回来了,就是在他看见朱一龙站在自己房门口那一刻。

“龙哥....你不是”

“白宇,我觉得有些事情你需要清楚。”

#不过我真的觉得,不动情是演不好戏的,他们一定是入戏了才会演的那么好,那么出戏肯定要或长或短一段时间,那么........🤔

评论(2)

热度(71)